猫爪子小正直

既然大家都发了我就也白天开车好啦!!!【共4P,最后一P未成年猫不要看!!

祝美队生日快乐~~老年人一直这么有精神真是太好啦哈哈哈哈哈!!!


闲聊时间:

先说这次帝都slo应该会弄个无料本,或者无料的成组明信片......

希望自己能画完!!!


然后昨天跟家里去了一个建筑设计院咨询,顺便体验生活......

跟人家沟通了一通之后,人家表示建筑这一行吧,给钱不多天天加班还需要刻苦钻研,总之你要是做不到用爱发电,还是别考虑了......


再见了,我六年半的勤学苦读(根本不存在)......

建筑真的是,需要极大的爱与热情才能坚持下来的专业,如果一心向往自由,还是尽早死心吧......

大概我真的就没长学建筑的脑袋......现在换个脑袋还来得及吗??


总之,我还是依旧待业的废爪哈哈哈哈哈~~


谢谢关注!!鞠躬!!【选专业需谨慎啊朋友们......吃了没经验的亏= =

评论(65)
热度(106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