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请将生日礼物,轻轻挂在我门口~~两袋都要!!

【2P是之前没发的大胡子梗!!

 

祝自己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哈哈哈哈哈哈!!!

越老越不正经哈哈哈哈哈!!

 

爱所有给我生日祝福的人,谢谢你们!!!

 

明天帝都slo,无料交换~不见不散哦!!

盾铁连摊:T13—19~~来找我玩呀!!!!!

 

谢谢关注,鞠躬!!!【我应该会带一个很厚的美队帽子去。。。希望天气能凉快!!

评论(54)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