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复联3剧透,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我知道原文是裤子,翻译说是内裤那就是内裤!!不行吗!!【癫狂——!

闲聊时间:

大家给我的评论虽然有的我没回,但是我都看了,也很谢谢大家能喜欢~还给我评论!!

真的谢谢!!很温暖!!

我会慢慢全部都回复的!!请大家要等我!!


昨天跟朋友出去,朋友感冒了,跟我说离她远点。

我说我天天跑步身体杠杠的你小样儿能传上我你是不是小看我是不是是不是?!?!

然后,今天嗓子发炎卧床不起......

艰难困苦,这就是生活......


谢谢关注,鞠躬!!【大家来产出吧!!来吧!!

评论(61)
热度(2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