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时尚出行了解一下。【共2P,记得五星好评哦~


已疯,勿念。


 


闲聊时间:


真的想认真吐槽一下GJ机关的办事方式......


上周去我这边的社会保障处办社会保险,进门一楼告我去二楼,二楼告我去3号窗口,3号窗口告我去六号,六号告我去一号,一号告我回六号......


结论就是档案在指导中心,想办保险先提档。


然后我询问要不要带证明之类的东西去办理提档,工作人员特别肯定的告诉我不用,带钱和身份证就行。


回家之后我感觉还是有疑问,就开始给指导中心打电话,连续三天全都一直占线,我一度怀疑是不是根本不存在打通的情况= =


从我家去指导中心要将近两小时车程,因为实在打不通电话,昨天上午终于我决定还是自己去一下,临出发我又最后打了一个电话,竟然通了!!


通了!!!!


然后提档那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必须开证明!!!!!!!


必须开证明,不然提不走!!!!!!


卧槽谁告诉我只带钱和身份证就行的????????????????????


我真的服了,要不是我最后打通了这个电话,这一天都白跑了!!!!


 


流弊啊,真的流弊————


 


推荐听:宋冬野《佛祖住在一号线》。


 


谢谢关注,鞠躬!!【最近三次元事奇多无比......下周末还要去广州OTZ累趴——

评论(77)
热度(42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