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复联3的手机和回家梗,我能玩一年!!

【真实事件:一起看复联3的男性友人看到Tony手机拿出来那一瞬间笑的神秘莫测地问我:这是不是叫发糖了?

【7P含superfamily内容!翻看注意!


闲聊时间:

健身练腿太痛苦!!不会有比这更痛苦的事情了!!!

疼到飙眼泪!!!

跟教练喊:要不我就胖着吧!!我不减了!!

教练笑的不行......


有没有人性???


给自己打气!!我要瘦瘦的过夏天!!!


谢谢关注!!鞠躬!!【在画新款印章~~


评论(88)
热度(8230)
  1.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