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10月新品手账本和亚克力夹~直接是现货不用等!!030

绑带手账本/票夹

猫猫兔兔亚克力夹子

福利徽章

微博转发抽奖地址:https://weibo.com/1320206323/IbCqtcHIj?from=page_100505132020632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71128809892


lof这边能多发字就说的细致点:

手账本自带的内页是格子页和横条页,如果是想自己画点什么用的建议换成空白内页。

我这边跟印厂之前沟通了说想直接换,印厂那边说是没有库存需要定制,成本会提高非常多所以我这边就找了别的专做内芯的厂家定了一点......

如果是有自己喜欢的内页的话建议还是自己购买做替换,替换的内芯就是那种册子的就都能用,如果是带孔的就只能夹住但是会散......

有任何问题大家都可以戳店里的客服,或者直接这边问我也行~

之前印章让大家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这次不会了!!


那么,谢谢关注,鞠躬!!【快去看嘎子穿大白兔!!妈的我要死了!!

评论(3)
热度(141)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