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sugar&sugars》含糖量100%的小绘本,未完待续~【9P哦!!!记得翻页!!


闲聊时间:

这个是,为了五月还是四月底的帝都盾铁ONLY准备的小料,会非常便宜,主要是、、、不想被倒卖、、、身边朋友的无料被各种倒卖,看的糟心。。。

到时候会有至少35张这样疯狂又魔性的图在里面,但是ONLY之前肯定不会全都放出来,只会放出一部分。。。

所以我还要再努力画!!!!!!你们等我!!!!!

然后无料会是羊毛毡的盾铁猫猫,只要我的手还在,我就尽量多戳几只!!!


谢谢关注!!鞠躬!!【超英的指甲印花板到了,我去玩指甲了!!大家债见!!

评论(50)
热度(5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