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sugar&sugars》含糖量100%的小绘本第二弹!【9P哦!!!记得翻页!!


ONLY之前能放出的就到此为止啦。。虽然非常便宜但毕竟是个小料。。

大家放心我会画的很甜很甜很甜的~~

之后打样好我会统计一下要带多少去会场、、要是不多就直接背过去好了OTZ


闲聊时间:

关于通贩,因为这个册子肯定会特别便宜。。。以至于可能跟邮费都差不了多少。。

所以如果特别想要的话,建议大家还是找个靠谱的代购、、【我真的很心痛你们的邮费啊真的......

但是通贩肯定是会开的、、、就在店里开个链接、、、

然后昨天玩指甲印花的时候发现多买了个铁罐的钢板。。等后面册子印出来直接抽奖送掉好了。。。

指甲印花真的好玩,主要步骤就是涂印油、马上一刮、按印章、按指甲,战斗结束。。。

说着好像特别轻松但是我第一次尝试的时候,真的惨不忍睹,搭进去了桌子板子键盘指甲,还有两包抽纸,还没印上OTZ

总之真的很好玩,好玩到我想做些甲片带去ONLY分给大家玩。。。不知道能不能成功OTZ


谢谢关注!!鞠躬!!【我还是先把册子赶快画完吧。。。

评论(30)
热度(6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