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夏天来了,猫咪们又迎来了交(re)配(si)的季节~【不是——

条漫共2P!3P为偷跑新品复联3透明印章图~


闲聊时间:

先说下新品印章:印厂给回复下周就能发出来给我~所以周二左右应该会开链接~

新品除了印章还有个零钱包,样品还没到我手里,所以不确定具体啥时候开链接。。。


最近依然沉迷健身不能自拔,越来越疼,,,疼到酸爽!!

祝我成功!!!

我要成功!!!


谢谢关注,鞠躬!!【等这个月结束看看能不能放个健身对比图上来......自我感觉还是有点良好~

评论(23)
热度(184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