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昨天晚上陪朋友去买金拱门,买完坐在车上吃。
边上一个男人骂一个女人,女人还领着个孩子,也就刚会走路的年纪。
一开始只是骂,女人拉起孩子走,男人追上去一边凶残的拽女人一边撕扯女人手里的孩子。
女人挣脱了抱起孩子继续躲闪,被男人连推带搡一直逼上了马路,好在比较晚了车少,没有发生啥意外。
接着男人又开始拽女人外套的帽子,直接把她拽倒在路上,拖回便道开始打。
我跟朋友赶紧下车过去,朋友拦住男人,然而男人还继续去踢躺在地上的女人和孩子。
我终于没忍住,吼了一句:你当街打女的要不要脸?!
然后男人开始骂我,我朋友就也开始吼,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这时候抱着孩子的女人爬了起来,对我和我朋友说:
我给你们跪下了,求求你们不要和他计较。
那个打他的男人就站在女人身后,对我们说:
你们是不是还想打我?
……
最后的结果就是女人抱着孩子又跑了,男人要追,我说你追 我就报警。
然后男人瞪着我,走掉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继续去追那个女人和孩子。
也不知道我们这样是不是真的帮了那个女人。

但是我就是不愿意,以后在什么地方听到有人抱怨社会人心冷漠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感到惭愧。

评论(38)
热度(272)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