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快来看!!!超值文本!!【封面等我!!

阿浓:

【Superfamily本宣】


《超级英雄家庭手册》


准备了好久,终于做好了本子。把这将近三年以来写的superfamily的文,全部从头整理修整之后,终于圆成了一个完整的大故事~


通贩链接点我


本子内一共收录了20篇sf的文,其中15篇已经放出过,剩下的五篇作为本子收录限定,也是为了补完这个故事,加在了里面~那15篇以前的文,也为了让这个故事更圆满,而做了比较多的修改和整理,为了让这个大故事更加合情合理~


本子内的家庭关系:爸爸们是盾铁,大儿子Peter,小儿子Johnny,Wade先生是Peter的男朋友。


请看好cp再买,谢谢~


预售期到2月28日。具体的收录内容和目录请看宣图吧~~


然后封面感谢 @猫爪子小正直 ,她辛苦画的超级可爱的封面咔咔咔~然后感谢我的G们 @巴拉巴拉小肉饼  @油腻  @anna喜欢抹茶味  @Mistletoe   @AOzero 谢谢你们写的可爱的G文还有画的可爱的G图hhh


然后还要谢谢帮我beta的农农 @Cinderella-Mirkwood 和Nic @zibilanxin ,真的太感谢了!beta这么辛苦,农农还帮我各种理顺俩孩子的年纪哈哈哈,真的是很累了!


在此感谢所有为了这个sf本子帮助和指导我的小伙伴,也谢谢大家这几年的陪伴!真的十分感谢!没有每次你们的回复,我不可能坚持把这个系列写那么多,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一点就是,2016年的合集中,收录了其中的四篇文章(《家庭手册》里面已经重新进行了修改),所以买过《Together》的小伙伴,免邮费~

然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给大家带来好运,预售结束后会在购买的小伙伴里面随机挑三个人免费送,请留意旺旺通知~


就是这样啦。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希望这一大家子可以给你的2018年带来无限好运!


Hail Superfamily!!


评论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