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你心里都是小殊,小殊心里只想吃橘子。【不是!!!


整的我也想吃橘子......




陪我妈三刷琅琊榜,在我妈威逼利诱下爬了起来画了猫......


然后又倒回去——




闲聊时间:


我妈刷前两次的时候每次我都碰巧看了最后一集,你们能想象么??


一个没看过前面剧情的人,被结局,虐了两次......


终于新的一年我妈开始新的一刷,我立即表示,这次我要看齐除了最后一集的所有剧情......




然后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健身 疼——等复联3 着急——健身 疼——等复联3 着急——


循环往复,生生不息。




其他事啥都不想干......




最后关于剧透,我能理解有妹子先看完想要找人倾诉一下的心情,我也能接受有人来跟我吐槽一些局部的小剧情,但是上来就告诉我谁谁谁死了,这跟买了本侦探漫画翻开看到第一页就有人圈出来这人是凶手有啥区别......


灭爸爸是凶手是吧,好了我知道了——




总之,谢谢关注,鞠躬!!【想看复联3的4D版,会不会被揍傻......

评论(7)
热度(269)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