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盾铁粮:Uncle steven和小铁罐的日常+夏日清凉盾铁壁纸——北极主题!




闲聊时间:


AA第二季铁罐变小那集简直甜的我脑门疼,官方发糖丧心病狂!!!丧心病狂MAX!!!




然后我终于渣了天刀。。。谁能告诉我怎么开始挖宝??找温二爷找的我要吐血。。。但是好像是没触发前置任务????有没有前辈能指点一下= =这两天想抓宠物不会抓,想挖宝不会挖。。。除了砍小怪基本没干啥大事。。。人生啊_(´ཀ`」 ∠)_




谢谢关注!!鞠躬!!(天刀找我请去血海飘香—红叶搜索子猫之爪~~

评论(7)
热度(100)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