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有猫饼》下篇!完结了!(前9P故事本体,10P明信片无料在妖都slo寄放!!欢迎大家来领取和交换!!)


闲聊时间:

竟然真的就一周一点的画完了。。。这基本是我完成的第一个连载了!!

呱唧呱唧呱唧!!!

现在看着一整个文件夹的图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双十一抢了猫粮、茶叶和手机壳。。我觉得我得控制一下买手机壳的频率了OTZ

上上个是七月,上一个是八月,这次是十一月。。。。。。。。。。。。。

下次争取明年。。。。。。。。。。。。我可以的。。。。。。。


谢谢关注!!鞠躬!!【剁手剁手剁剁剁剁!!

评论(35)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