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老!坟!头!又!刷!不!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说正事。。。一共6P【前四P绘本打样,5P工程量汇报,6P赠品挂绳局部图。

是的打样回来了,我竟然真的画出了40P。。。有一半都是没有放出的图。。。自我感觉很良好!

价格估计就是15RMB,毕竟是个小料。。。

然后有姑娘问能不能通贩,看了看价格看了看邮费,有点替你们心疼。。。

所以打算再做一个钥匙挂绳当赠品。。。送给通贩的姑娘。。。

但是又怕场贩的姑娘不开心。。。我真的,好纠结。。。

所以有什么想法之类的请在评论里跟我讲讲吧!!

还有就是,要统计一下带多少本去4.30的盾铁only场贩,所以要是方便的话麻烦投个票告诉我呗,投票地址:http://vote.weibo.com/poll/137874990


其他具体的就等开链接的时候请看宣传图啦!!挂绳我尽快画完给你们瞅瞅哦~~


谢谢关注!!鞠躬!!【有啥想说的都可以来跟我聊哦~~大家一起玩多开心呀~~

评论(53)
热度(182)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