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密林圈圈舞!!图大,不动请戳原图!!(2P红色三倍速加3P彩蛋!!


素材取自微博上这两天出现的圈圈舞动态素材。。。画死我了_(´ཀ`」 ∠)_




闲聊时间:


《复仇者集结》动画真好看!!真的好看!!满地乱滚!!


谁玩了天谕??来告诉我好不好玩!!  


放假想渣游戏。。。但是剑三之前沉迷的太过了一A发现自己竟然扔进去这么多钱(别问我是多少= =我妈知道了得把我手撕了。。。


但是渣游戏又影响产出。。。好纠结= =




最后谢谢关注!!鞠躬!!(马上两千粉了。。。应该怎么庆祝呢OTZ。。。

评论(33)
热度(195)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