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猫老大和猫老二

我又有配文了!!!我太激动了!!!含着金猫粮哈哈哈哈哈!!!

阿浓:

太喜欢爪子 @猫爪子小正直 的短漫了!!要了老命了!那么可爱!!所以我就写了一些片段……




没啥实质的内容,就是想到哪写哪……没头没尾…………








正文:






1


 


 


 


 


Tony仰头看着Steve,直直地竖起了尾巴。“哦……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新老大呀。”


 


Steve往后退了一步,有点儿迟疑地扫了一眼身边的Clint,想得到一些提示。但是他的朋友没说话,只是一脸忧郁地看着Tony。于是Steve定了定神,故作镇静地说:“呃,我不是老大。我是新来的,这条街以北的三个垃圾桶都是我的——”


 


Tony冷哼一声,迈着四方步逼近他:“不不不,新来的,我不管他们是怎么说起你的,我不管。我需要你明确一下,这条街都是我的,好吗?我住在那座大楼里,你回头看看——你回头呀,快回头!——操你回头看看!!现在!!马上!!”他陡然蓬起了毛,龇牙咧嘴地说。


 


Clint往Steve那边靠了靠,不动声色地说:“Steve……照他说的做,回头。”


 


Steve瞅了Tony一眼,不情不愿地扭过了脑袋。


 


Tony收起了爪子,满意地说:“很好。看见了吗?我就住在那座——”


 


“那座楼怎么了?它又大又丑。”Steve转回来,有些困惑地说,“而且作为野猫,我们根本不屑于人类的地盘,是吧?”


 


Tony看起来脸绿了。


 


Clint从牙缝里说:“Steve——你个傻逼。预备了,预备,等我说跑——”


 


他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全,Tony就嚎叫一声扑了过来。Clint往后一跃,扒着墙猛地蹿了上去。而Steve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根本没有任何动作,就那么眼睁睁地看着Tony亮出了爪子,狠狠朝自己的脸抓了过来。


 


他微微一低头,Tony扑到了他的后背上。


 


“你这个——你这个野猫!!传说果然是真的!!”Tony在他宽阔的后背上扑腾着,“操操操,这条街我才是猫老大!!你他妈算老几啊??”


 


Steve根本没把Tony的动作放在眼里。他抬起爪子舔了舔,说:“什么传说?而且你怎么这么小气呢,我只要三个垃圾桶。”


 


Tony张口咬住Steve的脖子,咬完又用爪子去踩他的耳朵。“——三个?哈!哈!哈!别以为我怕了你了!!我告诉你哦,我从小含着金猫粮出生的,你见过猫粮吗?你他妈没见过吧?”


 


Steve抖了抖耳朵,驮着Tony走到墙角,趴了下来。Tony骑在他的背上,坚持不懈对Steve的脑袋、耳朵和脖子进行摧残,咬了一嘴毛也不放弃。


 


Steve蹲下来之后,继续舔爪子。“猫粮好吃吗?”


 


Tony呸呸呸地吐出了毛。“你这个土鳖。猫粮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你他妈吃什么长大的哦?”


 


Steve抬头看了看远处的垃圾桶。“呃……鱼骨头,鸟,剩菜?”


 


Tony尖叫说:“乡下猫!乡下猫!!”


 


Steve懒得理他。


 


 


Clint眯起眼睛,蹲在墙上看着下面Tony喵呜喵呜一直叫,自言自语地说:“……真他妈吵死了。”


 


Rhodes从墙的另一头跺过来,趴在了Clint身边。“他新鲜劲儿过了就好了。不过这个Steve真的像传说中一样巨大啊。”


 


Clint抖了抖耳朵,漫不经心地问:“你们这些家猫都是怎么说Steve的啊?”


 


Rhodes打了个哈欠。“大家都说他又大又凶,长相狰狞还有胎记,跟临城的那个Thor差不多可怕。”


 


Clint甩了甩尾巴。“你们家猫就是没见过世面。我和Thor认识,他特别好,不过他弟弟有点烦人就是了。”


 


Rhodes低头看着Tony开始抠Steve的嘴(他想看那只猫是不是真的吃垃圾),叹口气:“他真的好吵。”


 


Clint被太阳晒得昏昏欲睡:“是啊。”


 


 


 


 


 


2


 


 


 


 


Tony问Steve:“你为什么来我的地盘?”


 


Steve正在翻垃圾桶,听见Tony这么问,就抬起头来:“我不是都说过了嘛,野猫走到哪哪就是家。”


 


Tony哦了一声,顿了一下,扒着Steve的前爪往垃圾桶里看。“你找什么呢?”


 


Steve晃了晃尾巴。“北街有一只母猫生了宝宝,听说吃的东西不够,我找一找送过去。”


 


Tony啧了一声。“哼……你的孩子哦?听说你们野猫都不会结扎。”


 


Steve继续跟垃圾桶搏斗。“结扎是什么?”


 


Tony身子一歪,趴在了地上。“就是不能生孩子呗。看你这么壮实,一定好多孩子吧?”


 


Steve掏出了一大块肥肉,兴奋地尾巴尖儿直乱颤。“这个差不多啦!——你刚刚说什么?”


 


Tony站起来,白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3


 


 


 


 


 


Tony跟Steve说:“看你这么土,我可以收你做我的小弟。”


 


两只猫正趴在草地上晒太阳。说这话的时候,Tony在舔着Steve的脸。大猫昨天跟别的猫打架,鼻子旁边挨了一下。“你看看,这以后要是再有人来找事,你就说你的老大是我,保证没人敢惹你。”


 


Steve四肢摊开,随便Tony舔来舔去。“可是你比我小了这么多呀,说你是老大也没人信的。”


 


Tony推了推Steve的脖子,让他换个姿势躺着,然后自己接着舔。“你不懂,我可厉害了,而且我可是有黄金猫粮的人。”


 


Steve哼哼了一声,没说话。他舒服得几乎要睡过去了,似乎连脸上的伤口都没有那么疼了。


 


 


 


 


4


 


 


 


Clint看着传说中的Thor和他的弟弟时,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Loki是一只纯黑的猫,虽然比Thor小了那么多,可是走起路来简直跟个大爷一样。


 


“我的好兄弟!!”Thor一见到Steve就把他扑倒了,两只大猫在地上滚来滚去抱在一起,激动非常。Clint扭头看看Loki:“……你哥跟Steve认识?”


 


Loki一甩头,留给Clint一个屁股。“不知道,你问别人去。”


 


操,贱猫。


 


正巧Thor和Steve闹的时候,Tony又来了。他看见Thor正压着Steve啃,登时就怒了。Clint在旁边说:“哎哎哎——”


 


Tony一爪子朝Thor呼了过去,连个招呼都不打。结果他还没等挨着Thor的耳朵,余光就见一个黑影朝自己这边直挺挺地撞了过来。Tony肚子上挨了一下,凄惨地叫了一声,蜷缩在地上。


 


“Tony!”Steve一把掀开了Thor,迅速蹿到Tony身边。“Tony??Tony!!”


 


Thor扭头看着Loki,小黑猫大概觉得自己做错事了,于是躲到Thor身后,嘴硬说:“他先出手的。”


 


Clint叹口气:“……Tony,我们效率快一点?我还要准备欢迎会呢。”


 


Tony睁开一只眼睛,看着Steve:“疼……”


 


Steve赶紧开始舔他。


 


 


 


 


5


 


 


 


 


“你他妈一定没吃过猫粮吧?”Tony得意洋洋地说,“可好吃了,看我的毛这么光滑,都是因为我保养得好。”


 


Loki一边玩着一只甲虫,一边懒洋洋地说:“愚蠢的家猫。”


 


Tony又炸毛了。“操?你再说一次?”


 


“Loki!”


 


“Tony。”


 


Thor和Steve同时说。


 


Tony哼了一声,走到Steve身边趴下来。“他们比你还土。”


 


Steve扭过头来,开始给他舔脸。“人家大老远来看我,你能不能友好一点儿啊。”


 


Tony听见Loki在哼哼。他抖抖耳朵直起身子,看见Thor咬着他的脖子把他叼了起来。


 


“去找Clint玩去,别惹事。”


 


Loki乖乖被Thor叼到了路口才放下来,他马上一溜烟跑了。


 


Tony心满意足地重新趴下来,小声说:“乡下猫。”


 


 


 


 


 


 


---




写了五小段,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啦~爪子继续画啊!!可爱死了!!!!!

评论(3)
热度(439)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