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子小正直

发个本宣……害羞

超值的本子不心动么!!这个封面!!
【跪倒!!

阿浓:

嗯……发个本宣,忙了挺长时间终于搞出来了,感谢所有人……




有点害羞所以就不做宣图了。另外肥啾那篇我也印了本子,亲友和我都挺想要一本探鹰本的所以就印了……本宣发在小号上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移步过去看看


若我独行本宣




2016年的盾铁文做了一个精选,因为是精选所以和《恋爱指南》一样就不会二刷啦。和以前一样诚意满满的本子……累到吐血的本子……


那正式介绍一下吧!




刊名:《together》


规格:内外双封(外封镂空工艺+UV工艺,珠光。内封哑粉),字数20w+,390p+,锁线胶装。内页100g双龙纯质→这个纸我觉得很好看……没有道林纸那么细,但是比较白,重要的是它的名字好拉风!


↑另外因为接近400p的本子,所以做了锁线胶装的,这样翻起来会比较容易……400p大概3cm厚的样子吧_(:з」∠)_


定价:预售期内85,预售期后89.


通贩地址请大力戳我


周日晚上六点开始预售,到4月5日预售截止。




Staff


 


作者:阿浓


封面&封面设计:巴拉巴拉小肉饼


插图:猫to爪子


排版:加贺


校对:农农,安安,阿浓


Guest:草儿


stony小头像:草儿




想放一些试阅,但是太多篇了,可以去lof随便戳进16年的文去看……




封面感谢 @巴拉巴拉小肉饼 ,饼爸画得那么好看,我爱饼爸!







↑这个封面是内外双封,实物会有uv和镂空工艺,特好看!(骄傲




另外封底我也超级爱的↓







嗯,这样不怕被爸妈查看是什么书啊(不




插图感谢我的大爪子 @猫爪子小正直 ,放一张预览图好啦……







嗯……一如既往地魔性。




还会随本赠送草爸画的明信片 @supergrass☘ ,炒鸡帅啊啊啊





另外前一百五十名送盾铁手环一个(颜色随机,但是上面的字是一样的)








↑我把我的手磨皮磨得好白……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希望我不会吃土……感恩!




本宣附赠书内目录:(不




书内包含: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给糖也捣乱》


《爸爸教给你的事》


《Peter坚决反对包办婚姻》


《被套,玩偶和无下限》


 


 


 


小孩子千万不能看的童话故事


 


《土豪王子和莴苣盾》


《将军与费列罗王子》


《罗大盾的金钥匙》


 


 


 


你是我的灵魂伴侣,我是你的Alpha


 


《换了一个壳》


《如果你喜欢的Omega对发情期的你毫无感觉怎么办》


《如果你觉得痒痒,就快点告诉我》


 


 


 


而其实,他们是彼此的熊孩子


 


《Steve Rogers是个诚实的大人》


《梦想不太大,但总要守护它》


《Loki送给Tony一支奇怪的笔》


 


 


 


 


但是无论在哪个宇宙,我们都将互相依靠,不会分开


 


《Tony看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这么软表示很不开心》


《去见你》






再次感谢!鞠躬

评论
热度(181)

请叫我猫爪子or阿七!
霍比特人各种CP通吃 易勾搭!
复联CP也通吃!!主要产粮CP为盾铁!

© 猫爪子小正直 | Powered by LOFTER